close

DSCF3005

食譜做法參考自周老師..但我有減糖,

做饅頭從來都是揉好鬆弛一會就開始整型,

周老師的這個做法是麵糰先發酵二小時,

再與蒸半熟的地瓜揉勻..整型..

花費的時間雖然較多, 但饅頭更鬆軟~

DSCF3003 

DSCF3010 

加入大量的地瓜..不是很好整型..

雖然不美..但好吃! ...每一口都吃得到地瓜..

DSCF2999 

今天我家老二班級"個人秀表演"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選定角色..

幾個男生得扮女裝..而我兒子是其中一員..飾演公主,

當天回家不斷的哀嚎他不要演公主..還說老師不同意他的拒絕,

甚至異想天開的求我..個人秀表演當天讓他請假不要去上學,

我嚴肅的警告他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我不同意!

本以為是因為老師覺得他很娘炮才指定他當公主的,

一問才知原來是和另一同學猜拳..輸的當公主贏的當王子..反正都是主角,

我叫他認了吧!  不斷安慰他..壞蛋陳世美他都演過了..還演得很好,

這次反串演女裝更有挑戰~不斷的給他灌迷湯..他總算接受些許,

沈寂一斷時間後...接近演出的日期..他開始警告他哥哥..

個人秀當天不准跟他同學說"台上那位公主是我弟弟"不然他就死定了!!!

我這個當媽的真可憐..聽到這話明明很想笑..卻得憋著不能笑..

要忙著制止笑到不行的老大, 還要安撫老二受傷的心靈..唉!

今天就要表演了..要不是我得上班..要不是太突騖..真的很想跑去看看..

偷偷的給他錄起來!  Jo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