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去接老大下課,

請老公載我去黃昏巿場一下

我想去買鹹蛋要來做奶黃包,

回到家時, 老公講起當兵時的往事,

說他們每天跑超過十公里就為了要吃山腳下的那家頂呱呱的奶黃包,

說那滋味他永難忘懷!

 

 

星期天早上就開始準備了材料, 開始製作,

先拌絞肉要做蔬菜肉包用的, 然後放入冰箱冰,

接著煮奶黃饀, 我是依Carol的配方煮的,

然後打麵糰, 用孟老師的高麗菜肉包配方打了三份麵糰,

一份製作高麗菜肉包, 其餘的用來包奶黃饀及黑芝麻,

包子蒸好剛好也12點了,

忙了一早沒空煮飯剛好這肉包奶黃包可以當午餐,

加上早上用電鍋煮好的大黃瓜釀肉湯,

兒子們都先吃奶黃包,

咬下去黃澄澄的顏色配上白拋拋的皮,

忍不住拿起了相機叫兒子們給我拍照一下,

然後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試試奶黃包,

, 味道真的是很香濃,

老大說比外面賣的味道香多了,

稍晩, 老公下課回來了,

我拿了一個鮮肉包及一個奶黃包放入電鍋蒸熱給他吃,

老公邊吃邊嗯邊點頭,

直呼著可以去賣了!!



奶黃饀不是很好包, 包的不是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