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做了一堆的中式麵食,

本想偷懶省去做麵包的,

但想想高筋還剩幾包, 怕放到過期,

最後我還是翻起食譜, 看看家裡有哪些材料,

而決定做這道麥片核桃土司,

利用基礎發酵時間我難得的可以稍休息一下,

剛好小孩在午睡可以看個電視,

一個多小時後, 開始分割整型,

煮晚餐時間送入烤箱烤,

表面有澆核桃, 很容易焦,

我稍不注意就有些地方小焦,

趕緊蓋了塊鋁箔紙,

滿滿的核桃, 隨著土司不斷長高從模中被擠出掉在烤箱底,

土司納涼到小孩睡了我忙完家事了才切片,

不管時間已晚了忍不住拿了一片試吃,

真是超好吃的! 超忽我想像中的好吃!

真幸好後來我決定要做, 不然真是吃不到這土司的美味,

雖然有點焦外型醜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