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8.JPG

最近家裡不但地瓜多..連蔥也很多...可樂壞我了!

因為地瓜跟蔥都是我很愛的食材...尤其是蔥,

侈奢到我還炒了一大盤的蔥..很甜~

先是先生從婆家拿一大束的蔥...比鍋口還大..

二週後回婆家..我的蔥用完了...婆婆留的那半全沒用到,

於是這次又分到跟上次一樣多的新鮮蔥...加上婆婆沒用到的那把二週前的蔥,

夠多的...多到我要喬冰箱位置塞這些蔥,

問兒子想要吃啥樣的蔥料理...老大叫我爆蔥油..又點了胡椒餅,

於是當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爆蔥油,

隔天早餐饅頭夾蛋..加上滿滿的蔥油,

打包弟老二只啃了半顆...其餘又帶到學校吃,

結果..有男同學被他的香味給吸引去了..直問兒子吃的啥..

DSC_0029.JPG  

我家二隻病號還沒好全...這幾天老二也說他喉嚨乾乾的...

病中還是吃粥最好了...加上我們母子三人都愛粥...

少數服從多數..不愛粥的老公只好遷就我們...

地瓜粥加上二青菜一魚一肉..

小魚乾跟五花肉都加了很多的蔥...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