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93.JPG 

上週請教Nancy我的平盤蛋糕塌的原因,

很感謝她的熱心及詳細說明,

隔天剛好是公司盤點我不用出席,

早上跑好幾個地方辦事情,

中午前回到家隨便吃了一下便開始動手做蛋糕,

要趕緊趁著我還有記憶趕快做上了年紀記憶真的越來越不行囉!

 

做平盤蛋糕很快, 烤也快,

蛋糕出爐後, 我就和老公出門去游泳,

偶而有這種沒有小孩牽絆的二人時光真的很不錯,

本來要去逛街的, 但天氣實在太熱, 只好做罷,

回到家開始捲這蛋糕, 還是有小縮一些,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好很多了,

家裡的巧克力醬要趕快消掉,

所以中間我抹上巧克力醬然後捲起,

蛋糕沒有裂唷~但切面好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