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9.JPG 

在好巿多買了一大罐的番茄糊及番茄顆粒,

因為冰箱裡的菜一直很多,

根本沒機會開來煮到,

終於這陣子菜比較少了,

決定今天要打開來煮義大利肉醬,

這番茄糊顏色好紅,

一大鍋的肉醬我只加了六七大匙,

顏色就有夠鮮紅的了,

一大瓶的番茄糊才用掉一點點,

盛了些放保鮮盒裡, 打算來做土司試試,

其餘的都用袋子分裝起來放冷凍保存,

每次要用取一小包即可

 

這肉醬接近午餐時煮好的,

接著煮義大利麵條及燙蘆筍,

將肉醬淋在煮好的麵條上,

再撒些起司粉及義式綜合香料就完成了,

今天的午餐就吃義大利肉醬麵,

兒子們吃得很快樂,

老大還頻頻問著還有沒有呢!

 

上週公公給了二串的香蕉加上我自己買一串,

公公買的很快就過熟了,

我把皮撥掉一根根的排到盤子上放冷凍,

今天飯後取出四根冷凍香蕉,

加上芭樂及少許開水用調理機打,

打好的香蕉芭樂汁很濃稠很香,

有過熟不想吃的香蕉不妨可以用這個方法試看看唷!

DSCF0037.JPG

很大一罐的番茄, 外包裝紙破掉是因為我用開罐器開時弄到的

DSCF0038.JPG

顏色很紅很濃稠的番茄糊

DSCF0040.JPG

DSCF0044.JPG

星期天我自己一人在家隨便吃, 游完泳後回家煮個義大利麵條燙個地瓜葉,

在表面加一些事先煮好的炸醬, 及醬油醋就完成我的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