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太靜態的運動比較沒興趣,

之前有學過一陣子肚皮舞,

因為時間太趕的關係, 只學一期就沒學了,

老公今年畢業了, 假日我不用再被小孩綁一整天,

想學些什麼的想法又冒出來了,

結婚前及新婚時, 老公有教過我游泳,

教了幾次只會水母漂,

他覺得我難教, 我倒覺得他不會教,

畢竟他也只是學生時代跟著同學去玩學會的,

根本沒有接受過真正的游泳教學,

當然不知道要如何引導初學者一步步的進入游泳,

不想再被笑旱鴨子,

更不想再被老公拿來跟別人取笑我游泳學好幾年還不會,

決定去參加游泳池的一對一課程,

我先問別人的意見再自己上網找資料,

最後挑定了花壇福樂游泳池的課程,

時段可以自由選, 臨時有事還可以改,

對於平日要上班又要處理家務的我而言很適合,

十堂課每堂一小時, 3500含入門票,

現在暑假期間有折扣只要3000,

真的有夠划算的啦, 重點是一對一教學!

 

七月四日晚上打電話跟福樂確認,

七月五日早上老公載著小孩回婆家,

我也出發前往游泳池,

不到九點就到了,  填寫了基本資料及繳費,

然後換裝等教練來,

在等待的時候真的是很緊張,

怕自己會不會太笨教不會, 教練會不會很兇….等等,

教練來了, 先介紹環境、設備及注意事項,

接著下游泳池走路, 適應在水中的感覺,

再來教水中呼吸, 固定水中漂浮, 移動水中漂浮, 水中站立, 水母漂,

教練先示範一至二次, 然後要我跟著做,

我鼓起勇氣儘力的做每一次教的技巧,

教練頻頻稱讚我學得很好,

後來還超前進度, 學到有些人第三堂才學得到的蛙式,

這個踢腳的分解動作及口絕還真讓我有些挫折,

我不斷的在池邊跟著教練的動作踢,

後來教練要求我在水中移動漂浮, 接著試試踢動腳,

憋住一口氣踢了三次, 就站立起來,

發現自己離剛才的地方有段距離,

教練說我真的有游動了很不錯,  我心裡好高興唷!

然後結束第一堂的課程, 結束前教練還誇我有運動細胞,

天吶!  活了三十幾歲, 從小體育就頗差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讚美吔!

可見真的不是我悟力太差而是老公不會教嘛!

 

回到家自己簡單的弄個炸醬麵及燙一些地瓜葉當午餐,

下午接到老二打電話來詢問我上得如何? 有沒有喝到水? 教練帥不帥….

我想這些一定都是老公教他問的!

 

早在決定要去上游泳課前我就跟小孩開玩笑的說,

看能不能被一位帥哥教到, !

老公接著我的話說他也要去學, 看能不能遇到辣妹教練,

這天早上要出門去游泳池時,

二小子還笑鬧著叫我要好好學, 不要喝水唷! ~真不安好心!!

 

PS. 我的教練姓王, 有些年紀了,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教的很好!

從福樂要回家時在門口遇到我堂哥跟我的教練在講話,

我打了招呼, 原來是堂哥要讓他的兒子學游泳,

他特地來游泳池詢問及瞭解環境,

我當然的極力向堂哥推薦我這位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