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堂課是下班後的晚上八點,

這天老公不用加到很晚, 剛好可以顧小孩,

回家煮好飯吃過晚餐休息一下我就出門了,

晚上的游泳池人明顯的少了許多,

教練在游泳池裡教其他班次的學生,

真是佩服他可以泡這麼久的時間,

我問問教練吃過晚飯沒,

他說整個下午就上來吃個晚飯而已,

其餘時間都泡在水裡, 真的好辛苦唷!

 

我的落枕導致肩頸酸痛好幾天了,

這堂課上的其實是很勉強的,

要不是擔心間隔太久會生疏真想要請假!

我事先告訴教練我的狀況不太好, ~

這天我們在中池裡繼續的練著蛙式,

我的手腳不太協調, 姿勢還是不行, 換氣也太快了,

教練仍是不斷的鼓勵我並說我的進步算很好了,

這天比較悠閒的跟教練小聊一下,

還問教練年紀, 教練反問我覺得是多大呢?

我猜了一個年輕的數字, 他可樂得!!

他那身材保養得真是好的沒話說,

30幾歲的男人都要輸他一大截了!

原來教練有二個女兒都是舞蹈老師,

言談中看得出來他很疼愛女兒的,

對一個已沒有爸爸十幾年的我而言真是羨慕極了!

 

第五堂課在星期六早上, 這天人潮頗多,

我們在大池練習,

教練依著我游的方向倒著走邊顧我, 邊提醒我,

我這龜毛的個性一覺得累或是換氣不好或是姿勢不好就停下,

我的停下還不是自己站立起來, 而是抓著教練的手站起來,

我想這樣太依賴了, 教練大概也有發現我這毛病,

便對我說, 你等會游, 聽到我口令你就要自己站起來

有一次游超過半了, 我覺得累就停下來,

教練問我, 都游超過一半了幹嘛要停下來? 是因為旁邊有人影響你嗎?

心下真是氣呀!  早知道都超過半了, 再怎樣也要游到終點再休息!!

再來的幾次練習換氣都換得不好….

 

第六堂課, 先在大池練習一會,

因為前一晚參加老二的畢業典禮回家又打掃到很晩,

加上已連上二天的泳課了, 真的累到不行,

教練看出我今天狀況不好再度帶我到中池練習,

練習到一半有三個人加入學習的陣容,

教練讓我自己在旁練習, 再指出我的問題點,

然後一邊教導那三位學生,

我選的自由教學雖一人就開課但教練同時間可以接其他學生,

這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真慶幸自己前幾堂課都是自己一人,

不然以我這遲鈍的運動細胞十堂課可能還學不好!

我一直練習, 累了就休息一下讓自己在水面漂浮到沒氣再起來,

漂浮在水面任由水波搖動著我的身體, 可以很放鬆,

然而在游泳時我就是放鬆不下來手腳硬得….

這天不用趕著回去煮午餐, 所以混到很晚,

期間教練還不斷說我OK, 一直慫恿我到大池去游看看,

教練吶! 你沒在旁邊顧我, 我自己游會怕怕的吔,

雖然敢游但就是會有怕的心裡越怕就越游不好!!!

 

這天離開游泳池後我去附近一家拍賣會買了一件泳裝,

十幾年前那件有個地方已裂化變鬆該淘汰了,

我至少需要二件泳衣才能應付泳課,

看到有小朋友的在特價, 順便幫老大買一件泳褲,

他原來那件太緊了些, 而且上次到夏都時粘到弟弟吐的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