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81.JPG  

這款餅乾我個人超級愛的!

原先只是想在餅乾中加入玫瑰花茶..

接著想到玫瑰和蔓越莓很搭又加了蔓越莓,

沒想到餅乾口味很合我喜好..

慢慢咀嚼有著淡淡的玫瑰花茶香氣夾雜著蔓越莓果乾..

我想女生應該都會喜愛這款吧!!

 

做了這麼多款餅乾..

老大說他最喜歡的還是黑糖杏仁餅乾,

昨天我就問我家老公愛哪一款?

他說是伯爵茶餅乾..

還真是出忽我意料之外..因為他並不愛喝伯爵茶..

家裡的伯爵茶包都是我自己在喝,

沒想到將它做成餅乾我老公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