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43.JPG

這款餅乾真是百吃不厭!

賣得最多, 家人也最喜歡吃,

有個同事很逗趣...訂這款餅乾時每次都說要焦一點,

原來是剛開始做..爐溫沒控好..不小心烤過焦了,

過焦的餅乾不敢出貨..全拿來做人情送大家吃,

沒想到就有人愛上微焦的香味..

DSCF5245.JPG

同事形容我的這款餅乾..厚實..紮實..酥香不油,

很多店家的吃起來都過酥了..拿過餅乾的手會油油的,

而我的餅乾並不會, 很高興餅乾可以受到同事的喜愛!

雖然不能賺啥錢..但可以賺到人家的肯定及讚美..心裡很快樂!

 

有同事問我要不要再接土司訂單..說很想念我的土司...

唉...自家吃的都很少做了...

不是我不想做!  而是我沒有發酵箱..這種天要發到天荒地老..

我真沒有膽量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