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91.JPG

配方取自孟老師書中的紅茶義式脆餅~因為一直很想用伯爵茶做餅乾..

所以用伯爵茶包...

我喜歡伯爵的香氣更勝紅茶啦!

昨晚做了二個巧克力蛋糕及三種口味的杏仁酥餅加上這款..

全部出爐都已經十點多了...

不敵伯爵的香氣..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幾片..

一個晚上搞這麼多東西真的挺累人...還動用了一板大烤箱..

上次老公去日本..那客人一聽我愛烘焙..就送不少點心,

現在人家要來台灣..說什麼也該回禮一下...

DSCF0795.JPG

這義式脆餅要分二次烤焙,

第二次烘烤時和杏仁酥餅一起烤..為了維持杏仁酥餅美麗的顏色,

我把爐溫降低...低溫烘烤下..連這義式脆餅顏色也淺淺的,

伯爵茶包事先泡過, 並且加了茶渣進來..整個香氣逼人~

DSCF0794.JPG

然而第一次烘烤後要切片時...碎掉了不少..整個很難切...

我愛義式脆餅! 也愛伯爵茶香!

孟老師的這個配方有添加奶油..

假如有配方可以不加奶油的話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