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86.JPG 

我家最近在迷看金庸的一部武俠古裝劇,

這部戲我以前已經看過二個不同版本,

這次是對岸拍的,

儘管已看過二次..對於劇情發展幾乎快忘光了,

我先生說像我這樣的好處就是每一齣對我而言都是新戲

兒子比我們還迷這齣戲, 邊看邊問他爸...還到圖書館借這部小說..

這麼多集數..密密麻麻的字可想而知是看不下去..

還好它只播星期五六日就當做兒子假日的一點小小娛樂好了,

也還好它快要播完了..兒子為了它延後上床時間

我每星期一早上都很難叫他們起床

 

這條土司在連續劇播出時刻中入爐烘烤,

還好它是帶蓋土司..比較不太需要顧,

因為有加了不少炒過的胚芽, 我怕會容易上色及過焦,

特地把烤溫降了些, 然後延長一點點烤焙時間,

除了有些發過頭出角外, 土司上色的很不錯,

土司加了胚芽, 全麥粒粉及有機黑糖..健康又香噴噴的~

DSCF0787.JPG

早上我把它切片後抹上馬鈴薯蛋沙拉,

我的馬鈴薯蛋沙拉加了馬鈴薯, 紅蘿蔔, 小黃瓜, , 葡萄乾,

除了葡萄乾外, 所有材料分別事先蒸熟及燙過放涼,

早上再全部組合起來, 拌入美乃滋即可,

然後準備一些水果餐後食用,

這樣的早餐既不油膩又可以吃進多種蔬果..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希望藉由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可以趕走Blue MondayBlue心情~  

DSCF0789.JPG

碎碎唸

我真的很討厭上學上班時間下雨,

學校週邊每下必大塞..然後沒有公德心亂停車的又一堆..

昨夜下了一整夜大雨, 今天一大清早的還是一直不停下

讓人不想blue都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