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公提早下課回家時, 我正賴在房間吹冷氣看電視呢!
因為兒子們在午睡吵著要吹冷氣,
既然都開了我就好好利用囉!!
老公大嗓門, 很快的吵醒老二, 接著老大也被吵醒,
剛好我的電視也看完了,
下了樓打了麵糰, 問兒子們想吃什麼麵包,
老二說要吃菠蘿裡面要包奶油,
哇咧! 奶油超難包的吔, 外面還要用菠蘿皮,
這不是在考驗我嗎!!

老公說要帶他們去打藍球我也得跟, 因為他沒辦法一次顧二隻!!
這什麼理由呀?! 他老兄平常加班假日上課的,
二個兒子不都是我一個人帶進帶出的! 我就得行!!

打好了麵糰不甘願的和老公他們出門去打藍球,
一邊叮嚀著不能玩太久,
等回到家時果然是發酵太久了點,
不管了, 仍然繼續完成它,
因為已接近煮晚餐時間, 真的很趕, 懶得再用奶油,
我還跟老公說大概要晚點才吃飯了,
這個不識相的傢伙這時居然還說要帶老大去騎腳踏車,
要把很皮的老二丟家裡讓我一邊做麵包一邊顧,
火大的回他 “你乾脆連晚餐一起買回來好了, 我不煮了”
一說他就不敢出門, 轉而打開電視翹著二郎腿吃零食






菠蘿皮只夠做八個, 不想再調饀,
其餘的麵糰全整圓做成漢堡包較快, 呵!
匆匆完成麵包放進烤箱發酵時,
又接著煮晚餐, 餐後沒多久麵包就出爐了,
在旁練琴的老大聞到香味忍不住問我可不可以吃?
拿了一個給他到客廳吃,
正在和老二下棋的老公問 ”啊是沒吃飽嗎?”
結果幾分鐘後老公自己也解決掉一個!!

5/26早上老二吃一口便問我裡面怎麼沒有奶油….呵呵,
因為趕時間吶, 而且我有用他愛的葡萄乾代替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