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99.JPG

這些餅乾同樣也是做來招待日本客戶的,

除了現吃以外, 每人給他們一盒帶回日本慢慢享用!

DSCF0802.JPG 

餅乾烘烤完成時已很晚了, 稍微涼後我用保鮮盒先裝起來..

等到隔天早上才開始一片片用餅乾袋包裝及封口,

兒子們吃著早餐邊看我做手工..

直問著這樣一片片要包到民國幾年幾月呀?

哪有這麼誇張!  真是太小看我了.. 開玩笑..阿母我可是快手吔..

等他們吃完可以出門時, 我都已經包得剩沒多少

趕緊收拾了一下, 載小朋友們出門上課,

剩下的就留著晚上他們放學回來再讓他們玩,

看他們一副很有興趣的模樣….

DSCF0804.JPG  

裝袋完成的餅乾整齊的排列在手提盒裡

DSCF0807.JPG

我特地挑選這款很素雅又不會太娘的提盒

因為來訪的都是男士~

剩餘的餅乾就用個袋子裝起來~會議中可以吃!

DSCF0798.JPG

本來想做很多款式餅乾並且嘗試不同花樣..

後來真的很累..又怕沒做過不知口味好不好..

最後僅做了四款, 禮輕情意重啦!

一點小小心意..希望他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