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76 

某天老二吃了同學給的黑糖糕,

一回家就問我能不能做黑糖糕讓他帶到學校請同學吃,

當然是沒問題囉! 

只是因為最近身體微恙一直欠著,

昨天晚飯後終於打起精神達成兒子的小小願望,

既然要做黑糖糕了, 順便來做些蓮藕粉粿,

一鍋二菜二個同時蒸, 省電嘛~

再說這蓮藕粉都開封一段時間了也要快點用掉才好!

DSCF3378

看到我在廚房裡忙碌,

老大很快的跟著吃完飯湊在旁邊看,

直說著他要幫忙,

好吧!  這二樣都是很簡單製作的點心,

就我一個口令他一個動作好了,

很快的二樣都完成, 放入電鍋蒸, 再來就等著出爐囉!

老大很訝異的問我"就這樣就好囉?"

是呀! 就這麼簡單!

他老兄平常看多了我做點心...這二樣真的有夠快的..難怪他會質疑..

黑糖粉粿我把它切一切沾日本買回來的黃豆粉~很香唷!

冰箱還放一些粉粿, 打算週末做麵茶剉冰的時候加..想到就流口水..

至於黑糖糕只留二小塊給老公吃, 外加我試吃一小塊,

其餘的都打包讓兒子們拿到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