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17.JPG

切的不夠美..因為冰的不夠久..晚上製作的缺點就是時間很緊迫...

 

這星期日本客人來台,

我做了一些餅乾及這枚蛋糕招待他們~算是禮尚往來..

聽說他們吃得很高興..然後訂單就來了..主管高興..我們也高興..

DSCF0790.JPG

我愛上妃娟的這個配方了, 有質感, 巧克力又很濃厚,

蛋糕冰冰的吃是稍微紮實一點的口感,

而退冰一小時後吃起來的感覺卻是柔軟綿密的..不過都很好吃!

我做了3~4次...每次都是不同人吃..不變的是我和老公都有吃到, 哈!

這晚還要烤很多餅乾, 所以我用一板烤箱,

專業的烤箱表現果然不凡~不管是餅乾上色或是蛋糕都烤得讓我很滿意~

至少一開始就有信心應該不會漏氣才是!!

DSCF0810.JPG 

因為都是利用下班晚餐後的時間製作..

所以我一共分了二個晚上做..才不會搞得很累..

而蛋糕也是最好放一夜再脫膜,

第二天晚上要把蛋糕淋面之前, 先做了這個飾片..

這次自己突發其想的用了一個不同以往的做法製作,

效果很好, 我開心極了~ 成功又更進一步!!

DSCF0813.JPG  

這種黑魯魯的蛋糕真的很難拍...還是實品美多了....

DSCF0818.JPG

客人來的那天晚上..副總很高興的帶去吃所謂的慶功宴...

我尪突然的要去赴宴,

只剩我們母子三人的晚餐..本來想買個外食打發,

後來想想我隨便準備一下都比外食好~

下班先回家放幾顆自己包的十穀粽到電鍋蒸..然後出門接小孩,

母子三人邊看電視邊吃粽子..

老大吃完拿著碗進廚房說好好吃..還要續碗...

當時我正準備好上圖的這盤餐後水果點心...

問了他~你要再吃一顆可以...不過你有把握等會可以吃得下這盤嗎?

他想了一下回我,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肉粽固然好吃..不過你做的蛋糕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