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17.JPG

DSCF0428.JPG

看到沒~這張背景是模糊的~對我的平價相機表現越來越滿意

DSCF0418.JPG

做巧克力蛋糕剩下一些些巧克力淋醬..

不想再做蛋糕消耗它...最近吃太多了,

猶豫著是要做土司還是雙色饅頭來用掉它呢?

最終決定來做饅頭好了,

做這款饅頭要很勤奮的揉二次麵糰,

我習慣用手揉..其實不會很花力氣及時間..

DSCF0420.JPG

在等候蒸的時間裡..手邊翻著熱騰騰的孟老師的新書,

我覺得內容很豐富, 有多款餅乾都很吸引人, 找時間再來做!

 

終於..饅頭蒸好可以開蓋了..越到要揭曉成果的時刻越緊張..

慢慢掀開蓋子當看到饅頭時我笑了~

好高興唷, 這次蒸的很漂亮..白拋拋..幼咪咪..害我拿著相機猛拍

 

稍晚兒子下樓吃益生菌看到餐桌上的饅頭時,

老二直叫著好漂亮唷看起來好好吃..明天早餐是不是可以吃?

我回他, 明天早餐吃炒飯吔!

他直唸著那我要帶一個到學校~拜託你..可不可以..好不好嘛!!

面對著這麼甜蜜的請求..我哪可能說不呢! 

於是今天早上我拿了二顆蒸熱打算讓他們一人帶一顆去..

結果早上車子開出門好一會..我跟兒子們說..饅頭在電鍋裡沒拿吔...

老大一直擔心著遲到會被罰..說~啊算了不要緊,

老二嘴巴唸著..爸爸還在家.能不能叫爸爸送去學校..

當然不行!  下著雨..我們出門時爸爸才起床..他自己上班都很趕了..真是想太多!!!

DSCF0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