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同學的老公今天生日~生日快樂唷!!

但不在國內,所以週日跟我訂一枚蛋糕提前慶生,

謝謝同學"交關"好幾枚的蛋糕~你的鼓勵是我向前的原動力!

話說做蛋糕的這天真的有夠背的,

一早到巿區想要找看有沒有漂亮的草莓好拿來做同學的蛋糕,

結果頻頻的走錯路, 彎錯彎, 最後草莓沒找到...

下午的生日蛋糕及平盤蛋糕也做失敗,

眼看中醫預約時間到了,

只得先出門看醫生回家再烤一次,

等到晚上要裝飾蛋糕準備工具時才發現之前買的蛋糕盒出包,

賣家居然把盒子拿成12吋的而蓋子沒錯是我訂的10吋的..

想了想只得拿我自己在使用的環保蛋糕盒裝,

本想在蛋糕周圍圍一圈的玫瑰花的,

只擠了四朵~那天很熱~奶油糊掉加太軟擠不好,

眼看時間快12點了, 決定放棄玫瑰花改擠花邊代替,

還好效果還不錯啦!!

上床睡覺時, 跟老公說終於要結束掉很背的一天了

 

PS.老公對我訴說的很背的一天事跡時本來不以為意的,

直到我在講賣家出錯蛋糕盒時~就說我該去廟裡燒香了~哈!

剛好他隔天要帶小孩及公婆去北港燒香, 我因有接單無法同行,

叫老大要幫我跟佛祖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