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95.JPG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星期六中午去看了婦科,

我以為趕最後一個可以不用等,

沒想到都快12點了, 卻整間都是人,

原來是院長早上去開刀

而另一位醫生已掛太多人停掛了

掛號小姐建議我先去吃個午餐再來,

我很聽話, 用過餐先撥電話回來詢問號次,

還要很久, 於是我騎車到處逛,

路過一間全家福鞋店看到打五折倒數三天,

禁不住誘惑的走進去然後買了一雙鞋..儘管鞋子不少了

就是這樣的個性..難怪同事會覺得我很愛買

 

本來這天要做麵包的,

因為星期日、一要去南投玩二天一夜,

看了診後又去買個東西回到家都已經四點半了,

時間晚了加上我也累了,

最後決定做些饅頭當早餐庫存好了,

冰箱裡有二條鄰居給的紅蘿蔔~就來做紅蘿蔔饅頭,

老公小孩都回去婆家了, 不用趕著準備晚餐,

我可以很悠閒的揉麵糰做饅頭,

這次的饅頭用大同電鍋蒸,

順便一起蒸馬鈴薯、 紅蘿蔔及蛋,

打算隔天早餐要做馬鈴薯蛋沙拉,

好久沒蒸出讓我滿意的饅頭了,

這次蒸的很美很亮加上紅蘿蔔的天然色素..讓我心情很好!

DSCF0192.JPG

剛揉好的麵糰

DSCF0209.JPG  

星期日的早餐..雖然沒有做橄欖形餐包,

但我用饅頭夾蛋沙拉一樣很好吃!

DSCF0198.JPG

這次利用228連假去九族玩真是不智~人爆多的啦!

玩什麼遊樂設施, 搭遊園車, 搭纜車..甚至買個午餐都排很長的隊伍....

我和老二在排纜車時, 老公先陪老大去玩UFO,

老大很興奮的回來誇耀自己很勇敢都沒叫..直說那身高限制很低弟弟也能玩,

這時老二就很躍躍欲試的模樣, 於是搭玩纜車後我們一家子又去排UFO,

n年前我剛結婚和婆家去玩過, 那次我唉叫到不行,

雖然有坐過但心裡還是一樣害怕著, 很想溜走但二小子一直叫我也要坐,

我被迫的上陣, 在升高的過程中雙眼緊閉, 手死死抓著握把,

升到最高空停住..一會後整個往下衝..一百多公里的速度...媽呀! 我還是忍不住尖叫出聲,

還好這個過程很快~坐老公旁邊的老二沒叫, 自己坐的老大也沒叫..他們都說不會怕...

 

第一天我們一早出發, 先去孔明廟, 接著去日月潭, 然後九族, 夜宿埔里,

第二天到埔里酒廠, 中台禪寺, 車埕,

有上網找了一下埔里的美食小吃, 

第一天晚餐我們先去吃阿甲肉圓..那條路很小~車不好停,

肉圓皮Q肉饀香, 真的很好吃, 但油了些..

我尪的解釋是生意太好來不及慢慢滴油掉..

我匆匆吃完帶著也吃完的老大走去不遠處的羅春捲排隊,

一會時間我後面又排了不少人, 老閭邊忙邊說著後面的人可能會買不到唷,

大家還是不死心的繼續排..沒人走掉!

我很幸運的買到四捲, 排我後面的第二個以後就買不到了..

上了車跟老公講~老公也說著那家肉圓店在我們後面四五位客人光臨後也賣光了...哈!

老公利用等我的時間跑去買雞排吃, 這家的雞排很香肉嫩而且有湯汁..讚!

回到飯店, 趕緊拿出辛苦排隊買來的春捲吃, 饀料很多,

大量的鮮甜蔬菜加上肉條肉鬆及花生粉~好好吃,

重點是它的春捲皮不是硬硬QQ的, 不會讓你咬不斷或咬的肢離破碎,

這一天真的很lucky..吃到二家都不錯的小吃店!

隔天午餐本來要去吃另幾家美食小吃的..好不容易找到..店家居然傍晚才營業..

最後找了家在轉角的XX腳庫飯~店名我忘了..

生意很好..東西也很好吃而且內用一碗才50..可以吃得飽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