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37.JPG

為了試試新料理機的功能, 昨天特地做了些水餃,

我做了高麗菜水餃及韭菜鮮蝦水餃,

先來上高麗菜水餃好了~

韭菜鮮蝦水餃因為皮不夠..只好先把饀冰著..等今晚再繼續!

DSCF0430.JPG

絞肉我也是用料理機打的, 先加鹽及水打,

接著加入所有調味料及薑泥, 再打一下,

打起來很細..我想拿來做貢丸應該也可以的..當時沒想到要拍照

後來打高麗菜時趕緊拿出來拍照..

原先我放入400g的高麗菜, 有點擠..

結果底下的菜打碎了,上面的卻打不到..

拿了一些出來就很容易打~我覺得一次放300g比較剛好,

打高麗菜用手按幾下就夠了, 不然會太細..

DSCF0431.JPG

打好後加點鹽放置五分鐘後擠去水份, 就可以了

這次的水餃皮也是自己做, 想到有紫地瓜泥就加了些進去..

老實說自己桿皮有點吃力不討好..以後大概不太敢再做吧....

不過水餃很好吃~算有值得啦...外面的很多都有腥味所以我不太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