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03.JPG 

新烤箱第一試~做孟老師的杏仁奶香吐司,

主要是要消耗冰箱的一包杏仁粉,

前一天晚上先煮了湯種,

老師用馬鈴薯, 家裡用完了, 我用地瓜代替,

隔天一下班煮晚餐時就一邊備材料打麵糰,

我又加了不少水, 最後覺得水還是不夠~

一共做了五條, 發酵完成後在表面塗上杏仁奶油醬,

然後送入烤箱, 我直接把土司盒放入烤箱內,

而不是放入烤盤再一次送入烤箱...這樣做法是不是不對???

不習慣這種大烤箱的燈, 我看不出來上色ok沒...

出爐時我快暈了, 表面太上色,

倒扣出來後更是快吐血, 幾乎都焦了,

最正當那條是放在網架上烤的, 底部顏色ok!

是不是應該把土司放在烤盤再送入烤箱烤才對???

這樣受熱才會均勻....

DSCF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