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09.JPG 

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

隨著氣溫的一步步降低, 毛衣也紛紛出籠,

毛衣是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衣物,

但是易起毛球, 毛易打結及脫下來時的那種霹靂啪啦的靜電聲音真讓人害怕,

然而只要注意它的清潔方法, 就可以改善這些情況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 要忙工作, 忙煮飯, 接送小孩, 檢查作業聯絡簿,

好不容易小孩都上床睡覺了, 我也快要累攤了,

要叫我用手洗衣服, 那是不太可能的事, 除非是較好的衣物啦~

一家大小的衣服當然是通通丟到洗衣機交由機器代勞囉!

連毛衣也是一起丟進去,

然後在最後一次清洗時倒入一瓶蓋的冷洗精就好了, 非常簡單!

DSCF0106.JPG 

上週五收到毛寶兔超芬芳柔軟精的試用品,

外箱印的可愛兔子圖案, 讓人忍不住的發出會心一笑,

趕緊拆箱查看內容物, 有一支空罐及一包補充包,

週末不在家, 沒能試用這柔軟精,

前晚第一次用它,

在最後一次洗清時, 我倒入六分滿的瓶蓋~我的水量是低

味道不是很刺鼻的香, 對我這鼻子過敏者而言很重要,

因為我只要聞到太香的味道就會一直打擤涕,

連香水也不能擦, 在公司偶而會被同事太香的香水給嗆的猛打擤涕

昨晚趕緊上樓去收前晚洗的衣服, 想看看毛寶兔超芬芳柔軟精的效果咩,

將剛收下的浴巾遞給正在浴室洗澡的老大,

老大一洗完澡出來就興沖沖的跟我報告,

"媽媽, 我的臭臭浴巾變的好香好柔軟唷!"

.....臭小子, 哪裡有臭啦..只是不香而已

哈~這就是前幾天我收到的柔軟精的功勞咩!

邊摺著衣服邊感受柔軟精讓衣服變得柔軟的觸感,

所有衣物都不在硬梆梆的, 而且還散發淡淡的香氣,

今天早上我特地穿昨天收下的那件毛衣,

柔柔軟軟的貼著皮膚好舒服唷,

一整天可以沈浸在這淡淡的香氣中, 這個味道我喜歡!

最重要的是沒有惱人的靜電產生!

毛寶兔超芬芳濃縮柔軟精是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使用後散發

淡淡香味。 可以使衣物纖維觸感更細柔,預防纖維起毛球。 加上特殊

柔軟劑配方,可防止靜電,不易沾染灰塵 

 

毛寶兔有提供宅配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