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58.JPG 

公早上載著小孩回婆家去, 要晚上才會回家,

我一早從吃完早餐就上三樓開始拖地,

地板樓梯的一路拖下來,

然後二樓吸灰塵換床罩組翻床的,

真的是要累屬人了,

還好一樓前天才拖還很乾淨就省了,

流了滿身大汗, 去洗一下,

接著就到廚房打麵糰做土司, 饅頭,

一直到了中午簡單弄了個午餐,

然後賴在客廳邊吃邊看電視,

休息好一陣子, 才又到廚房去收拾,

摸到五點決定出門去逛逛,

先去五金行, 再到黃昏巿場, 

在五金行買了一個大保鮮盒, 想用來孵苜蓿芽

DSCF0061.JPG 

又看到這個大小適合放凍凍庫門的小保鮮盒,

可以裝蒜頭辣椒薑之類的這些我都放冷凍,

大小拿來裝開封的奶油更是剛剛好,

管它是安佳的奶油

DSCF0060.JPG 

或是好巿多的奶油, ok!

 

還買了殺螞蟻的, 我家廚房被螞蟻攻佔好一陣子了,

本來我僅是把它擦掉不太想去理它的,

誰知它昨天居然犯到我咬了我的手, 真痛!  這下不除了它不行!!

 

另外買了老公交待的咖啡濾紙,

菜瓜布也沒了得補貨,

在黃昏巿場買了香蕉, 一斤才十元,

及一些青菜豆腐,

回到家快七點了, 沒想到我這麼會逛,

話說快七點了, 不過天還是亮著呢!DSCF0054.JPG

這是今天早上泡的十穀米, 下午用鍋寶節能快鍋煮, 我用手動5分鐘, 放涼後裝入保鮮盒,

明天早上要用來打米漿的, 這次除了十穀米外, 我還多加了綠豆!

晚餐隨便煮了鍋青菜豆腐加入早餐剩的地瓜粥變成鹹粥,

吃飽後拿土司饅頭去給第四戶的鄰居,

這一坐就去掉一個小時真能聊! !

老公說我跟第四戶的媽媽這麼好,  這麼能聊,

看我是要乾脆當她乾女兒還是乾妹妹!

人家她大女兒不過小我四歲, 當乾妹妹不是佔人家太多便宜嗎,

這媽媽生了二個女兒二個兒子, 四個小孩都很開朗有禮貌,

我沒有姐妹, 一直很羨慕這樣的家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