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71

先生需要空腹體檢,

請我準備方便攜帶及食用的早餐,

就三明治好了!

兒子一聽, 忙回我, 可是我們家沒有土司呀!

怎會沒有!  冷凍就有囉! 只是我生病不能吃..

所以停好久都沒有準備發酵類的早點~

DSCF3373

三明治我沒有抹美乃滋, 而是抹花生醬,

夾入小黃瓜, 蛋及李老城買的肉鬆,

準備起來不用花多少時間~

 

皮膚好了,

一項項禁食的食物逐一解禁,

然而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項食物引起過敏?

 

沒想到我也敗了超淨的豆漿機,

雖然它喝起來還是比自己煮的淡了些..味道也不一樣,

然而我還是買了,

只因為煮豆漿煮到怕了..只因為偶而自己也想要偷懶一下下,

反正家人都能接受它煮出來的味道嘛!

不過有空的話還是會想要自己煮豆漿~

 

最近很花錢..房屋稅..所得稅..哩哩扣扣..

兒子房間移到三樓這幾天要裝冷氣, 還想買一台電視,

頂樓的PU建商做得很差, 有做像是沒做,

 先生自己買材料回來多鋪一層..撐二年..又開始漏水..

在考慮是要叫人把PU刮掉重做?

還是乾脆蓋鐵皮屋? 這樣三樓就不會很熱, 而且多了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只是..又要去掉很多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