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79

前陣子和公婆去買了不少蜂蜜,

婆家就把放很久的陳年蜂蜜都給了我們,

我自己這次也有買, 加上去年東x購物買的黃金蜂蜜,

一時間家裡堆了很多的蜜,

新鮮的蜜大多是拿來泡茶讓小孩帶到學校喝,

陳年的蜜風味較不好..就把它拿來做料理用掉,

煮豆漿剩的豆渣,

我把它加入大量的蜜, 再加上麵粉和水調成糊, 做成蜂蜜豆渣煎餅,

兒子說這是他們吃過的所有豆渣煎餅中最好吃的一款!

 

要消化快一點的話, 就是做蜂蜜土司,

配方取自王老師的書,

週六晚上打了1500g的粉量,

烤土司烤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這麼辛苦, 烤出來的土司卻讓人不甚滿意,

唉! 我真的不常做生疏退步了..

連我先生都這樣說..還說我被一個蕁麻疹打敗了,

回嗆他 "你東西修不好時,兒子在一旁唸..你就不高興罵人..現在你倒學起兒子來了!"

處女座要求甚高的我心裡已經不好受了..幹嘛還要在我傷口上撒鹽..找死!

儘管我不滿意..好佳在..公婆倒是挺喜歡的~

這款土司只加蜂蜜, 沒有一滴糖, 很健康,

陳年蜂蜜還很多, 我會繼續努力做土司..希望麵包魂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