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32.JPG

講到這台就很哀怨!!

話說2年前就注意到這台榨汁機~

不少格友都有買, 使用的風評我沒看到有說不好的,

當時想說一年是會榨幾次汁呀...

使用率不高的話還是別買回來佔位置~所以沒買,

去年看到pchome有特價690~很心動,

但是想到柳丁季節都快過了~算了,先不買,

直到最近~想著柳丁應該快要產出了吧~

上網找尋了一下這台...沒想到價格最便宜的都近800..

真是後悔~早知去年就應該買回來放著的,

下單後二天就收到這台榨汁機了,

零件很簡單, 好清洗, 符合我的喜好!

 

為了試機子, 特地下班衝去巿場買柳丁,

找了半天只有一家有~還是皺到不行的~而且一顆要價十元,放棄!

後來看到葡萄柚~想想用它試應該也ok吧! 買了幾顆~

昨晚去上課回到家累得半死~洗完澡後老公一直催我去睡覺,

想著機子還沒試~強打起精神搬出機器清洗~然後切了一顆葡萄柚,

很快的就榨好一顆了, 聲音很小, 運轉的速度也頗慢~完全和想像的不一樣,

一顆小型的葡萄柚榨起來有200cc, 個人覺得很不錯~

喝了二口, 其餘都給老公喝~老公直說讚!

今早切了二顆葡萄柚讓老二自己榨汁, 看他玩得挺高興的,

二兄弟一人一杯配早餐剛剛好,

等到柳丁上巿, 再去買一些回家試試,

今年的夏天我家有新鮮現榨的柳丁汁囉!!DSCF0131.JPG

這台可以調整果粒顆度, 我調最大的5,

結果連小小的籽都跑進果汁裡了~老二邊喝邊吐籽,

下次顆度要調小一點才不會又喝到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