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50

夏天很少煮米漿喝的..颱風天比較涼爽..

加上想喝..索性就煮了一大鍋..濃純香~真好喝!

 

昨天意外的放了一天颱風假..最高興的就屬兒子囉!

早上沒啥風雨, 我還很納悶倒底放的啥颱風假,

中午過後風雨漸大..到傍晚更可怕..又是雷又是閃電的

DSCF3455 

上週日晚上問他們父子晚餐想吃什麼?

三人都回我隨便, 反正不餓,

於是煮了一大鍋絲瓜蛤蜊麵線,

老公吃完滿滿一碗後問我還有什麼吃的?  他還沒飽..

~是誰說他不餓隨便吃吃就好的

詢問他要不要吃蛋餅?

這一問, 旁邊那二個還在吃絲瓜麵線的小子忙附和著他們也要,

很認命的起身到廚房再煮第二攤,

煎了三份蛋餅, 做法跟之前一樣用淋餅的方式,

父子三人滿意的吃完..直呼著好好吃

老公則是意猶未盡的想再吃一份..

怪了, 早餐做過這麼多次, 也沒聽他誇過

 

昨天怕停電, 早早的把粥先煮好,

稍晚老公下樓突然說晚上再來吃蛋餅好了,

當場回他不好, 因為我粥已經煮了,

明天早餐再弄蛋餅給你吃嘿~

就這樣我家今天早餐吃蛋餅配糙米漿,

為了讓老公吃到熱騰騰的蛋餅,

他那一份我特地晚一點另外煎..等到他快下樓時才做..

煎好..小孩也吃完早餐..剛好我可以載他們出門

DSCF3453 

這蛋餅有著淡淡的黃色, 因為加了南瓜泥,

裡面夾蔥花蛋, 還有玉米粒及滿滿的起司絲, 份量十足~

早上老二邊吃邊說媽媽你的蛋餅拿去賣, 一份十塊應該會生意很好

當場回他不好, 因為我會虧死兒子呀! 你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

DSCF3454

DSCF3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