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68  

最近的我哀怨到不行~

先是某天一覺醒來身上有大小不一的紅腫..還會癢,

醫生說這是蕁麻疹, 可能是我吃到或是接觸到引起過敏源的東西,

給了我一張衛教單,

列了一堆不能吃的東西..堅果,蛋,牛奶,咖啡因,酒精,海鮮,發酵類,糯米....

能吃的東西變很少,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吃啥了,

本想著撐到不再長紅痘痘就開戒的,

誰知道我只不過是吃了幾根魚酥, 隔天就冒出三四顆,

搞得我只好繼續戒口, 煮好料的就只能看著男人幫吃..嗚!

禍不單行, 昨天早上右手怪怪的, 剁了一隻鴨後更酸,

到昨晚肘關節附近居然腫起來,

先生叫我今天一定要去看骨科..唉..又要去跟醫生報到..

 

今天早上吃肉燥飯, 飯後再吃一碗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木耳湯~

DSCF3370

我買的白木耳長這樣,

木耳先洗淨連水泡在鍋中, 泡軟後放入鍋寶快鍋煮20分,

洩完氣打開放入新鮮蓮子及桂圓, 用快鍋再煮15分,

打開加入適量的冰糖,

我這鍋木耳湯昨晚煮的, 早上變得更稠, 冰涼的吃更好吃唷!

下次來試看看要煮多久木耳才會化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