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26.JPG

好久沒po文了!

前陣子身體狀況不好, 加上整個心情低氣壓...什麼都不想做!  

 

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了, 今年我家到前天才開始吹冷氣,

隨著天氣的轉熱..大家的食慾都變差..飲食上需要做些調整,

家裡最近買最兇冰箱放最多的是水果而不是蔬菜,

時間夠的話~我會在早餐時打一杯果汁代替以往的熱飲,

或是幫每一人準備一盤水果~

 

這個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是上星期某天的早餐,

麵糰加了不少紅蘿蔔, 顏色很美麗!

DSCF0822.JPG

DSCF0828.JPG  

除了幫每人準備一些木瓜及葡萄外, 我還打了西瓜汁,

西瓜提前取出退冰, 所以喝起來是涼的而非冰的~

先生問我是否有加糖..不然怎麼喝起來很甜...

我可是什麼都沒加, 連開水都沒加一滴的..真正是100%果汁唷!

打好後很細緻, 也不用濾掉渣及籽, 全部營養都喝進肚不浪費,

果汁還是自己現打現喝最天然最新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