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67.JPG

公司的二個守衛待人都很好很親切,

三不五時還會幫我收包裹~真歹勢,

上週五我到對面提款機領錢, 守衛一直叫我,

原來是他正在開飲料~要請我喝,

不好意思推卻的喝了一杯~剛吃完午餐根本也喝不太下,

勉強的喝完那杯..居然要續杯!  這萬萬不可了,我投降!

為了答謝守衛的熱情招待..我跟他說找時間做餅乾請他吃,

他叫我要做時把他老婆也帶到我家順便學, 哈!

星期天有要開烤箱, 我就順便把餅乾也做一做,

自家只留一些些, 其餘裝成三包,

一包放守衛室, 另二包分別給我二個兒子的安親老師,

這次可可粉我加了不少, 可可味道更濃厚了,

以往用的是杏仁片, 這次我就用家裡現有的堅果..反正就是隨性!

DSCF0359.JPG 

星期六中午我煮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沒想到不吃九層塔的兒子們居然自己猛加青醬,

我還特地好心的提醒他們這是用什麼打的...

煮完麵還剩一些青醬, 隔天早上我就把它抹在麵包上,

再撒些起司絲烤一下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