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8.JPG

這道玉米濃湯很受老大的青睞,

讓他猛喝著湯而把整碗飯丟在旁,

當我飯後在盛湯時, 更是一直盯著我的碗看,

一副很怕被我喝光的表情~真是不孝子!!

DSCF0089.JPG 

這玉米濃湯粉在材料行買的,

可以依它背面的指示加水煮滾即可,

味道很濃很香,

但我喜歡有料的, 我的做法如下:

小型洋蔥一顆及火腿分別切碎,

起油鍋先將洋蔥炒香, 接著加入火腿炒,

然後轉小火, 倒入適量的濃湯粉再加入水拌勻,

這時火可以開大些, 但要不時攪一下以免粘鍋,

煮滾後加入玉米粒及打入一顆蛋花,

再次煮滾即可熄火,

黑胡椒粗粒隨個人喜好添加!

DSCF0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