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18.JPG

星期天一早我在廚房忙, 二小子在客廳玩象棋,

沒一會功夫二人開始吵起來,

弟弟直說著棋手無回大丈夫的...聽到這我大概就猜出原因..

小的接著進來跟我告狀, 還說要上樓叫爸爸起床來評理,

二人鬧得都說不玩了,

一會後老公下樓和老二玩象棋,

老大生著悶氣坐一旁看書,

我剛好把鬆餅麵糰做好發酵好了,

就請老大進來幫我烤鬆餅,

原先他心情不好不是很情願,

烤過一輪後他就開始會笑了,

我喜歡偏硬的口感, 叫他加熱完成後要多悶一會,

這小子很急性子, 直問可以開了沒..直唸著要焦了啦..

後來只好請他自己計時, 不然我得邊拖地邊被他轟炸!

我只示範第一盤給他看, 只有四顆是我烤的,

其餘都是他烤的唷, 做的真不錯!

DSCF0319.JPG

這次做的是用酵母配方, 我添加一些咖啡進去,

我們一致認為吃起來很像在吃麵包..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愛上次的那個配方,

這次用新的鬆餅機烤起來賣相比第一次的讚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