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9.JPG 

好久前就在喜烘友的部落格中相中它,

當時就很想要擁有它,

找了一下發現它早就停產了,

於是很不甘願的被迫放棄購買它的欲望!

 

前不久..又不小心逛到某家,

看到居然, 原來有人到對岸去買,

接著便上網找尋代購及到淘寶網找尋

這個讓我魂牽夢瑩的金色波紋土司盒,

我偏愛24兩的多一些,

覺得波紋的土司就該是長條的較美,

淘寶網上賣家幾乎都是賣12兩的,

好不容易總算讓我找到一家有賣24兩的,

想到既然要花代購費及運費了,

加上光一組24兩都會超過一公斤重了,

乾脆多買一組12兩土司盒反正不會超過二公斤,

就這樣匯了錢,

不到二週的時間就收到這金光閃閃美豔動人的土司盒!

24兩的蓋子超緊的, 我很用力的拉才拉得開,

在高溫下想開它不就得費上一番功夫加上得冒著被燙傷的危險??

於是我自己用尖嘴鉗加工了一下,

雖然還是卡卡緊緊的, 但好開不少了怕再加工下去會搞壞它,

為何不是我尪幫忙加工呢??

因為他不敢, 他說怕弄壞會被我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