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這個陶鍋號稱可以無水空燒, 可以烤地瓜, 栗子..等,

加上保溫效果好, 會釋放遠紅外線, 對人體有益,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美麗所以買了一個回家玩看看,

我買的是容量4000cc的, 這個大小很適合二大二小的我們,

賣家有多種尺寸, 我挑的這款是比較矮寬的,

這樣在炒東西時較好炒, 也比較好盛食物

23.JPG

箱子外面寫第一次不用先煮粥也不用泡,

昨晚我把它洗一洗就拿來開始用了,

第一試魯三層肉~從婆家拿回來拜拜的牲禮的~只有燙一下,

切片後直接放入陶鍋裡面炒至變色後加入蒜白繼續炒香,

加入醬油, 黑醋, 冰糖, 蒜綠及水淹過食材,

煮至滾改最小火魯至軟爛~我忘了拍魯好的樣子,

今早我把冷凍的南瓜饅頭蒸熱切開,

中間夾入魯肉, 小黃瓜, 花生糖粉,

嗯~這樣就很好吃了呢!!

第一次試用很不錯, 只要點中間最小火就夠了~受熱很平均,

下次來試看看烤地瓜...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