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又是玫瑰花....我的死穴!!

本來想騎機車去上課的, 但昨晚天氣冷得半死~加上機車飈不快....

最後還是開車, 但這次我學乖了, 下班馬上衝去買外食,

回到家用最快的速度不到十分鐘把那碗麵給吃下肚,

收拾一下東西後老公就接了小孩到家了,

大包小包的搬上車, 我就出門上課去囉~

這次很順利, 路旁有找到車位, 不用去借停人家的停車場,

我早了半個小時到, 這次可以坐到第一排,

放好東西, 下樓去逛逛順便買些烘焙用品

1.JPG

同樣的, 這次老師也是示範了二款蛋糕, 上面這枚像不像太陽花呀!

老師的動作還是一整個快, 一下子二枚就做好了~

2.JPG

這枚才是我們這次要做的款式,

看到示範的前半段時很高興的想著這次是要做半圓的抹面,興奮ing

當老師一步步的裝飾下去~我看到要擠一堆的玫瑰花做帶狀分佈時,

當下臉真是綠了....要命...要擠這麼多朵...人家都沒練吔...

跟我同桌的還是上次那三位,

其中二位和我還是同上次一樣的唉嚎著玫瑰花很難, 哈~

大寒流的實在很想早點做一做快點走人..

前面的裝飾我都不太敢停歇的一直做下去,

個人感覺半圓型的修邊比上次的簡單,

直到開始擠玫瑰花速度才慢了下來,

除了玫瑰色以外, 其他的部份我覺得自己做得還算ok,

到家時, 老公幫忙我拿蛋糕進門,

我先抱怨著這次又是玫瑰花~接著問他花有沒有進步了?

沒想到這個不會講話的先生居然回我"沒進步!!"

 

早上在整理照片才發現烘焙教室拍的照片明顯的較暗,

第一張是我的作品, 在我家餐廳拍的, 光線漂亮多了!!

對自己擺水果的技術真是不滿意,

每次都是到家了才有一些想法產生...

怎麼在教室時都是腦袋空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