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去接老二,

在路上老二憤憤不平的講著~

他明明有將作業卷交給排長,

老師卻說他沒交, 罰他不准下課,

還叫他回家要找看看, 沒交要罰寫!

我安慰著老二說, 不要緊的, 我會幫你跟老師講,

證明你真的有寫有帶到校~因為你是當著我面收進去的!

老二叮嚀我一定要記得寫, 不然他得罰寫十張!

 

今天早上, 老師打電話來講找到老二的那張了,

原來是排長昨天沒帶自己的作業,

於是把老二的作業卷名字改成自己的交去,

讓我們老二代他受罰,

那排長今天把自己忘記帶的那張改成老二的名字交給老師,

老師覺得很可疑, 把二張作業卷拿出來看看,

發現排長名字的那張底下有名字被擦掉的痕跡,

還可以看出底下是我們家老二的名字,

叫排長來問, 排長一直不肯承認,

後來二人一起寫字, 對筆跡, 排長總算承認了,

老師打來很抱歉的口吻講著不好意思罰錯人了,

我回他不要緊的,

昨天我也有跟老二解釋過可能是夾到別的地方了,

只是沒想到才小一生居然心機這麼的重,

真的很不可思議吔,

到現在心裡還是覺得很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