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收到同事mail的一份資訊~宿便排毒餐,
看起來很簡單, 食材又便宜,
最重要的是很天然的食物,
讓經常為便祕所苦的我很想嘗試看看,
方法如下:

週五晚上:250 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 2個

週六晚上:250 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週日早上:痛快排便,徹底清除宿便。

我計劃週日及週一晚上吃,
上週日傍晚先到黃昏巿場買地瓜,
500g約二條中小型地瓜,
我共刷洗了四條地瓜,
打算把二晚份量的地瓜一次蒸好,
為了讓它容易熟, 我把地瓜對切,
一個晚上得吃掉四塊地瓜,
我邊看電視邊吃地瓜排毒餐,
吃完第二塊時已經飽了, 很勉強的吃下第三塊,
第四塊決定放棄不吃了,
休息一陣子後, 才喝下優酪乳,
直到睡覺前肚子還是飽,
所以二顆蘋果也沒吃了,
心裡想著, 天吶! 少吃了這麼多不知有沒有效??

公布結果.......

隔天早上就到廁所報到了!!

週一晚上仍是只吃下三塊地瓜及一杯優酪乳,
我是邊煮晚餐邊吃地瓜,
然後跟小孩一起吃晚餐時, 沒盛飯只吃一些菜,
隔天仍是早上就到廁所報到

後來我改變了做戰計劃, 因為無法一次吃下500g的地瓜,
我把它改成吃250g地瓜就好, 再加一些菜及水果, 試看看結果如何?


週二晚上把最後的二塊地瓜吃掉(接近250g), 沒喝優酪乳,
陪小孩吃晚餐時只吃菜,

週三晚上煮飯時, 刷洗了二大條地瓜放入一起煮,
本來是二晚的份量的, 但二個兒子吵著也要吃,
就這樣母子三人吃掉了全部的地瓜

接連幾天吃下來讓我每天早上都到廁所報到,
比起之前吃軟便藥, 益生菌, 酵素都要好,
吃軟便藥及酵素會拉,
吃益生菌有時有效有時沒效,
這個地瓜排毒餐我會一直持續的吃下去,
真心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試看看!
試過有效的人別忘了回來分享一下唷!!

PS. 因為是連皮吃, 我都會刷洗很多次, 真的洗不起來的黑黑的地方就用刀子削掉,
可以用大同電鍋一次蒸多一點, 沒吃完的放冰箱, 隔天吃冰的就夠好吃, 或要再熱過,
或是煮飯時跟飯一起煮, 我買的是紅地瓜, 很甜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