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83.JPG

對公司的伙食不滿意已經好久了,

幾個月前換的這一家更是讓人受不了!

配菜簡單菜量又少就算了~

連湯都是很小氣的那種只見湯不見啥料的湯!

每次續約前的意見調查我都勾選不滿意,

也有一堆的同事在抱怨這家~但結果卻出人意料外的繼續簽約,

好吧! 既然改變不了廠商, 我自己不訂總行了吧!!

 

之前就曾看過三光這牌子的保溫便當盒,

當時對它的外型及材質都很滿意卻質疑它的保溫效果,

巿售很多價值不斐的日系保溫便當盒又大多是塑膠的,

一看到塑膠就不想要買..

然後在小小家看到她也是用三光的,

一看總算有些信心的買下了它~

我買比較高的這一款, 蓋子是用旋轉的,

聽說密封效果較好, 可以裝湯湯水水的,

這樣要帶粥或是湯麵都可以用~我比較愛湯湯水水的食物啦!!

DSCF0087.JPG

裡面是長這樣的, 有一個小的盛菜盒,

像我昨天帶麻油雞湯, 就將飯菜裝在小盛菜盒裡, 底下就裝麻油雞湯,

7點多裝入, 到12點多吃的時候, 米血還會燙口唷!  飯菜也都是溫的, 保溫效果不錯!

DSCF0111.JPG 

我通常將前一晚的晚飯先盛些起來, 到隔天早上將飯及菜入電鍋蒸熱,

要的話再燙個青菜就可以了!

DSCF0112.JPG 

學生時代的我只能訂學校便當~因為媽媽工作忙~我從來沒帶過便當,

一直很羨慕同學可以帶便當到校蒸,

有的全職媽媽更是每天中午到校門口送便當, 真是羨煞許多人!!

現在這麼老了才開始過帶便當的日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