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28.JPG 

DSCF1829.JPG  

十月份就開始想做這款餅乾...想了很久都沒動手..

直到前幾天..老二唸著美語課老師要他們做萬聖節打扮..還要帶糖果..

於是我這個老媽子開始幫他想扮相..

決定幫他打扮成一個黑衣大魔鬼..手持鐮刀~

既然都拿鐮刀了...再帶糖果去的話就遜掉了!

斷指餅乾跟鐮刀搭配起來效果不錯..就這樣逼得我得把它生出來~

剛好昨晚要烤同事訂的餅乾..順便就把斷指做起來!

DSCF1826.JPG

訂單優先..我忙著顧烤箱..做同事要的餅乾..

只能抽空做斷指麵糊, 有些程序還是叫老大幫忙做~

然後示範做一指給老大看..加上中途穿插去做個幾指外,

整盤斷指幾乎都是老大做的~

DSCF1832.JPG

看他玩得很樂...嘴裡不停的唸著..好驚悚加詭異的手指..

為了感謝他的幫忙..and他對現任導師的喜愛加崇拜..

我叫他下週一帶幾指去送老師..

他說老師家有四個人送四指好了...我說四不吉利..帶五指好了!

就這樣包了五指起來...再包一包老二美語課要用到的,

家裡剩七指而已..至少要留個二指回婆家,

因為做到一半時婆家來電..我先生跟婆婆解釋半天的..

用看的最快了..就帶幾指回去給他們看就清楚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