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4.JPG

這幾天心情超差, 什麼都不想做,

連玩點心的興緻也沒了,

昨天早上到巿場買一堆的絞肉,

本來計劃下午要自製水餃皮包水餃的,

後來游了一早上實在很累加上低氣壓,

最後只做了這個豬肉饀餅,

剩下的一堆絞肉被我丟到冷凍庫去,

因為有缺材料, 我先到黃昏巿場補貨,

沒想到買到一半居然下起超大的雨,

一堆人紛紛躲在巿場裡避雨,

出入口擠得水瀉不通,

在躲雨時遇到同事和她聊了起來,

等到雨勢較小我們二人才淋著雨去騎車,

當我把菜放好時決定再去買個水果,

結果雨又越下越大,

水果攤老闆叫我躲一下雨再走,

只得站在我的機車旁的水果攤雨棚下躲雨,

其實躲不躲雨也沒有差太多,

只是大濕、中濕和小濕的差別而已, 都是得濕的,

回到家先把濕掉的衣服換掉,

然後開始做饀餅,

做好後挑了二個最醜的煎來試吃,

其餘的排到盤子上放冷凍冰起來存放,

饀餅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

咬下去還有湯汁呢!

可惜我包的技術仍待加強,

有些地方有破洞以致湯汁都流出來了,

這配方是參考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DSCF0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