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第二堂課, 教練先複習第一堂的,

接著教蛙式的手部動作及換氣,

這天泳池的水位較高, 人也較多,

我明顯的害怕卻步~

教練說一般他都希望課程是跳一天上的,

而不是像我每週上二次間隔太久時間,

除了易忘記先前上的還容易生疏,

後來教練帶我至中池練習手部及換氣,

不斷的重複做, 有幾次嘴巴閉的太慢喝到水,

這天回家跟老公討論後, 決定增加三五晚上時間來上課

 

7/12第三堂課,

我比上課時間提早半個小時,

到游泳池裡不斷的練習換氣及手部動作,

近視的我看不見牆上的時鐘,

到了上課時間都不知道,

還是教練來找我的, 沒想到我躲在這中池練習他也知道!

今天仍是不斷的練習蛙式手腳動作及換氣,

教練指出我的腳部ok了, 叫我多作手部及換氣的練習,

不斷的練習中發現有幾次的換氣我真的有吸飽的感覺吔!

既高興又感動~很想跟教練講卻又怕被笑而說不出口,

有幾次作的不錯被教練稱讚~

我練的有些挫折, 真的很怕自己學不起來, 雖然我才上第三次,

教練一直跟我說我一定學得起來的, 叫我放心,

我常在換氣後接著身體就開始沈...教練指出這是因為我的身體沒有放輕鬆,

下課前教練叫我可以僅是在水中飄浮,

什麼都不要做不要想, 就只是放鬆的在水面飄浮,

這時有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太太到中池練蛙式, 還跟我教練打招呼,

我想她大概也是教練的學生吧!

看她不慌不忙的換氣做動作, 游得很好,

心裡真是羨慕極了, 到何時我才能這般的自在游泳呢?

我又練了一會, 直到中池的人潮越來越多,

我才受不了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