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日晚上做的土司,

早上學游泳直到中午才回家,

隨便煮個午飯, 吃完後我們夫妻倆跟著小孩回房午睡,

我小睡半個多小時就下樓看電視,

盯著電視發呆, 想到該做點存糧的,

但身子硬是賴著沙發不想起來,

天氣太熱真的讓人不想動呢!

一個小時後, 小孩子也都起床了,

吵著要出去騎腳踏車,

每次老大都用”媽媽你在家騎健美車不如出去實地的騎腳踏車來的好”

“媽媽你要多運動才對啦!”…這樣的話語下我被逼著出去跟著騎,

老二還沒學會騎二輪腳踏車, 所以是由苦命的我載的,

假如我沒要出去騎, 老公就會騎我那台載老二,

只有我那台有加裝後座,

而老公那台很高, 加上前面那根橫桿有夠高的,

我怎麼也不敢騎!

這天我一如往常包的密密麻麻的出門,

目標是騎回我娘家,

老大剛學會騎大人的腳踏車我們不是很放心叫他包好各種護具,

就這樣一家人騎著腳踏車在熱死人的天氣裡往我娘家邁進,

騎到一半我真是後悔自己幹嘛放著麵包不做跟出來呀,

但都跟出來了只得硬著頭皮繼續給它騎下去……

在娘家喝茶休息及聊天, 看看時間都快六點了,

我該回去煮晚餐了, 打電話催促自己一人又騎很遠的老公快回來,

然後一行人踏上回家的路途, 我沿路跟老二抱怨著,

叫他快點學會自己騎, 我不想再載他了, 真的好累人!!

 

回到家一邊準備晚餐一邊做這土司,

土司參考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使用燕麥湯種,

這個配方我很喜歡, 已做過好幾次了,

這次我沒有加核桃而是使用葡萄乾,

接著又做二款餅乾,

很忙碌的一個晚上,

土司及餅乾在快九點才陸續出爐,

因為趕時間, 土司我沒有讓它多悶個幾分鐘就出爐了,

結果側邊小縮…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