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0

家裡種的蔥長的很高大了,  

這是公公給我的蔥我把頭切下來種的,  

之前也有種過, 但是我家老公種的,  

他比較懶, 硬是一大把蔥頭種下去, 長到現在還是一副營養不良狀,  

我的種法是一個洞只種二根, 一大個保麗龍箱只挖七個洞,  

長出來的葸又高大又密的,  

老公直唸著該剪下來煮了,  

趁著假日有空, 先剪一些來煮, 煮完再剪,  

這就是自己種的好處, 要用就有
DSCF0038 

  
 

這箱蔥裡面有夾雜長了一些薄荷,  

是我那老公的傑作,  

他從公司拿幾株回來種,  

本來長的一副要死不活狀, 還被一堆螞蟻侵入,  

沒想到一趟公司旅遊回來,  

它整個綠起來, 一副很有朝氣樣

DSCF0036   
這株芙蓉是自己長出來的

原先公公給的那株一直長的不好,  

反倒這株自己冒出來的長的很好很大一株,  

本來我們家種啥死啥, 公公給過不少盆栽都被我們種死了,  

素有植物殺手的稱號, 這下子總算可以雪恥了!! 

DSCF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