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2.JPG

DSCF0065.JPG

想買製麵機有一段時間了,

義大利製的手動一台要二千多,  電動的要五千多,

怎麼也下不了手, 萬一玩沒幾次就不玩了,

那不是很浪費錢嗎?

 

前幾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威寶的製麵機,

一台居然只要幾百元,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很快的收到貨,

卻發現滾軸的地方生锈了,

我向賣家申請退貨,

然後在露天看到有人在賣三箭牌的,

一看是不锈鋼製的, 這下可不會生锈了吧!

於是很快的下標昨天就收到貨,

昨晚飯後打開來想玩看看,

壓麵的主機跟切割麵的那個頭是分開的,

分別用塑膠袋裝著,

慘的是我裝半天, 那個溝槽硬是裝不下去,

根本不合!  兒子們放下手中的飯說要來幫忙被我制止,

後來我拿起手機撥電話給賣家,

賣家很堅持的硬是說他是裝好才出貨給我的,

怎麼可能我收到是分開的,

東西是我親收親開的, 我眼睛看到的事實難道會假,

沒問題的話我會吃飽太閒的浪費手機費浪費時間打給賣家嗎?

他這說法當下真的讓我覺得很受傷, 很氣!

我並不是要退貨, 只想詢求要怎麼把切麵頭裝上去而已!

在露天我只買過二次, yahoo的好評可是破百了,

我一向自認自己是付錢很快的好買家的,

這次我在露天算是見識到了有這樣的人,

後來我自己拿了老公工具箱的尖嘴鉗修改了一下,

總算可以塞進去了, 但卻會往下溜,

不管了, 勉強可用就好了, 等老公回家再請他幫我改 

DSCF0064.JPG

第一試: 番茄細麵, 僅用300g中粉小試,

剛好可以把冰箱剩的番茄糊全用掉,

第一糰的麵糰是不要的, 把它拿來各個滾軸滾個幾次清潔機器,

二小子輪流玩著, 很興奮的看著麵條從機器中產出,

再來的麵糰也是讓他們輪流壓麵皮再切麵,

然後撒粉防沾稍整理成一糰糰放盤子再入冷凍,

等老公回到家時我把冷凍的麵條取出來献寶,

老公說做的很漂亮呢!!  嘿嘿! 還沒煮來吃還不知味道如何

以後可以加入各色蔬菜做成彩色麵條、水餃及餛飩,

光想到就覺得好興奮唷 

我把它做成細麵, 照片怎麼拍都看起來像粗的麵條呀?? 拍照我果然還是不行

DSCF0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