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31

乍看之下有像仙草凍吧!

 

天氣好熱~隨便動一下都滿身大汗,

讓人提不起勁煮飯做點心..只想要遠離熱烘烘的廚房,

天氣再熱..三餐還是得吃的..

最近的煮食只好都走簡單快速路線...

DSCF3523 

天氣熱讓人偏好冰冰涼涼的食物,

我家好養的老大不愛吃仙草,

自己就做了這個黑糖凍..濃濃的黑糖香..深受二個小朋友的喜愛~

DSCF3524

DSCF3528

加一些到白木耳蓮子湯裡頭..真消暑!

 

我家男人不知何時看了行車記錄器..前天突然說我開車太殺了!!

我打馬虎的回他, 會嗎? 還好吧!

然後求助的問老大 "小瑋, 媽媽開車會太殺嗎?"

心裡想著這小子應該會照我的話回答還好吧!!

結果他開口"嗯~ 是有點殺啦!"

厚..真真是個憨厚老實到不行的大木頭...

非但沒有救到我..又多捅了我一刀..求助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