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57

公司裡三不五時都有人在召團購.

實在很佩服那些小姐們..哪來這麼多的門路找美食呀!

我通常都是抱著沒吃過試試好了~

訂這個雞實在是很烏龍啦..同事用msn問我要不要芝麻雞..

我也沒問清到底是啥雞..想像著應是某種燒烤好的雞吧!

怕被搶光名額..很快的回要二包...

後來才知原來是生的..要自己料理的雞..

DSCF3563

收到的雞肉長這樣子...打開後真的蠻香的..

料理方式很簡單卻是我最不愛的..油炸~

本來想著要用烤箱烤..後來發現它醃料裡都是粉漿..放棄!

還是採用店家的料理方法好了,

看起來沒有很多, 炸好後卻是好大一盤..

跟巿售的鹹酥雞比起來價格優多了~

DSCF3558 

剛好從婆家拿了好大一包的九層塔,

順手洗了一把丟下去炸~

這個肉很夠味了, 不需要再撒椒鹽粉,

滿滿一大盤我想6~8人食用都沒問題..

我家二大二小硬是把一整盤吃光光~

DSCF3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