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93.JPG

這個碗粿是用在來米磨漿製作的,

自從家裡買了較專業的料理機後..幾乎不買巿售的米粉..

因為只要有米..泡過水後用料理機打一打就可以了,

也許要洗的工具會多一些,

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買米回來自己做

DSCF6196.JPG  

上一次做碗粿..我把份量X2, 滾水卻忘了X2,

結果做出來的碗粿很硬..還蒸了半天才熟..

這一次在做的時候,

老大就湊在一旁直問我這次不會又少放水了吧??

厚..我像是會同樣錯誤犯二次的人嗎..

 

蒸碗粿的時候剛好同學要拿東西來..

順手打包一半讓她帶回去,

她line說很好吃!

隔天早上我才吃到碗粿,

蒸過後加辣蘿蔔乾及醬油膏..配上碗粿裡的肉燥..

嗯~還真是蠻好吃的,

偶而來個古早味一下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