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81

前陣子蔥太多..怕放到壞掉..

去菜巿場買肥豬肉回家爆豬油,

爆好的豬油一半拿來爆蔥另一半拿來爆紅蔥頭,

爆好後加了些液體油..這樣比較不會變太硬,

放涼後放入冰箱, 用途很多!

DSCF5982

可以用來拌麵拌飯, 或是淋在燙青菜上,

亦或是高麗菜飯南瓜飯煮好後加入一匙拌開..增添香味!

可以加到餛飩湯, 鹹湯圓或其它湯品...

做蔥油餅時, 抹在麵皮上, 香味更甚!

DSCF5983  

有空不妨爆一些冰起來, 真的是萬用吶!

 

雨一直下一直下,

下得我心情好悶吶,

一大早下雨心情已經夠差的了,

開車載二個兒子上學..居然在車上就吵起來了,

昨晚睡前二個也吵,

我們老大吵得不想跟老二吵就會同一句話一直重複,

老二就會氣沖沖的,

昨晚的事, 早上的事, 在我聽來都是老二理虧,

理虧的人偏還敢大聲嗆他哥哥,

老大會私下跟我抱怨弟弟脾氣太壞..叫我好好管管他,

嗯! 得來想個方法治一治他, 不然我也要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