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66.JPG  

DSCF5578.JPG 

這陣子老二不知為啥喜歡上了鮮肉包,

每次當我愉懶早餐要買外食問要吃什麼..總回我鮮肉包,

外面賣的包子..皮真是厚到不行..要咬好幾口才會咬到肉饀,

換了好幾家情形都一樣..皮厚饀少..終於激起我自己動手做包子,

什麼才叫好吃的鮮肉包!!

DSCF5583.JPG  

這是第二次做的鮮肉包, 皮與饀的比例剛剛好,

第一次做的..老二嫌肉太多皮太薄..老大嗆他肉多才好吃,

同樣的肉饀第一次做成八大顆, 第二次做我把它分成十顆,

這次發的比較好, 成品我個人很滿意~

DSC_5565.JPG

唯獨捏痕還要再練練...金魚嘴真是不會捏... 

DSC_5564.JPG

包子皮的部份加了一半的全粒粉

DSCF5580.JPG

做好的包子我把它PO到FB..沒想到有人就詢問賣不賣..@@

他們說看起來很好吃..

從餅乾到土司到麵包...再賣的話..要做的東西含蓋太多了..

我大概會很累吧!! 暫時不敢接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