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46.JPG

突然好想念這款饅頭,

趁著有打麵糰做麵包的星期天..

順便打了麵糰做這款饅頭

DSCF5640.JPG

家裡的中粉不夠..我用強力粉跟全粒粉補足,

以往都是黑糖加水先煮融再用,

但我懶..這次直接黑糖給它丟到材料裡打..

除了少數太大顆的黑糖粒沒打散外..其餘都ok

DSCF5641.JPG

看得到全粒粉的顆粒..有沒有健康的感覺..

DSCF5638.JPG

饅頭裡面捲了桂圓肉..黑糖跟桂圓是絕配!

DSCF5645.JPG   

今天一大早起床喝了二小杯酵素,

早餐後分別載二個小孩去搭車及學校,

然後直接開到菜巿場買肉,

豬肉攤的老闆看了我一下說"你喝酒厚!"

回了他..我只是喝了點酵素..有點微醺的感覺而已,

先在裡面挑了排骨直接給老闆切..

再到攤桌挑里肌肉及三層肉...

這時老闆娘問老闆桌上的排骨是誰的,

老闆回了一句"那位喝酒的小姐的"

厚...我的老臉都沒了!! 不少人圍在攤上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